15岁的摩托车手在是拉差被水泥车压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是拉差 -

一名 15 岁的男孩在是拉差的一场交通事故中丧生。

受害者是一名名叫Silpachai的泰国未成年人(由于年龄原因,姓氏不详)。 昨天,24 月 XNUMX 日,在他的红色本田波摩托车滑倒并撞上一辆大型水泥卡车后,他得到了 Ban Bueng 救援服务的协助。

Silpacha 在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 Bowin 分区被发现有严重的胸部受伤和肋骨骨折。 他在现场被救援人员宣布死亡,并被送往林查班医院等待他的家人。

然而,他的乘客 A(别名)却奇迹般地活着,没有受伤,而且很好。 他告诉当地媒体,他和他的朋友要去朋友家。 他们的摩托车随后因为道路被沙子覆盖而滑倒,并在一辆从相反方向驶来的卡车下滑落。 一辆滑到卡车下,但没有被撞倒,从事故中脱身,没有受伤。

鲍文警方表示,他将向水泥卡车司机询问更多信息。 在泰国驾驶机动车的最低年龄为 18 岁,驾驶摩托车的最低年龄为 15 岁。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