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拉差低垂的电线将男子从摩托车上扫下

是拉差 -

一名 22 岁的摩托车手在 Sri Racha 撞到一根挂在脖子上的电线后受伤。

事件发生在23月22日凌晨,发生在是拉差Nongkham街道的Soi Boa Yang。 受害者是 XNUMX 岁的 Weerapat Ruangkarin 先生,他向《芭堤雅新闻》展示了他脖子上的一条长长的红色瘀伤,称他被一根低垂的电线窒息。

Weerapat 说他正骑着摩托车去一家餐馆。 起初,马路对面没有电线,但是当他在回家的路上骑着同一条路时,韦拉帕特被一根细电线从自行车上扫到了地上。 他说他很幸运,因为他在低速骑行。

最初,Weerapat 向 Nongkham 警察局提交了一份警方报告,并敦促警方找到电线的所有者,为他的受伤负责。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