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泰国电信委员会承认 True-DTAC 合并、“Tono”成功游过湄公河等等

照片:在线经理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 17 月 23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周二早上,政治活动家 Srisuwan Janya 在对泰国单口喜剧演员提出投诉后在曼谷发动袭击

这次袭击是由斯里苏万最近对喜剧演员乌多姆·塔帕尼奇(Udom Taephanich)的投诉引发的,他说他的谈话节目的一部分似乎支持非法集会,并鼓励人们参加可能影响政治稳定的抗议活动。 袭击者 Weerawit Rungrurngsiriphon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拍到迅速攻击政治活动家。 Weerawit 在直播中承认,他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愿意向警方自首进行法律诉讼。 据报道,事件发生后,他收到了许多捐款,主要来自民主支持者,用于聘请律师打官司。

周二早上,政治活动家 Srisuwan Janya 在对泰国单口喜剧演员提出投诉后在曼谷发动袭击

2. 泰国电信委员会承认 True-DTAC 合并有条件

当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委员会表示他们承认两家主要移动网络运营商 True 和 DTAC 的合并时,期待已久的考虑最终结束。 这意味着政府的 NBTC 不会阻碍合并及其程序。 在合并公告后的三年内,这些网络将继续使用其当前名称,然后才能提出新公司的名称。

泰国电信委员会承认 True-DTAC 合并有条件

3、泰国巨星“托诺”慈善泳渡湄公河筹集逾40万泰铢

尽管对他的决定提出了巨大的批评,并担心他的安全,Pakin “Tono” Kumwilaisak 终于在周六在那空拍侬的湄公河上成功地进行了慈善游泳,筹集了超过 40 万泰铢的捐款。 从那空帕侬寺的巴生寺码头到老挝,800 米的路程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然后他于下午 12:10 游回该省的 Wat Phra That Si Kottaboon。

泰国巨星“托诺”慈善泳渡湄公河筹集逾40万泰铢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