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泰国警方追捕被突袭的芭堤雅一号俱乐部的真正所有者,眼睛关闭 5 年

芭堤雅 —

被突袭的 CLUB ONE PATTAYA 的真正主人被芭堤雅警方认为是一名有长期犯罪记录的中国人,而泰国皇家警察局副总监表示,他计划对该场馆实施 5 年的关闭。

我们之前的故事:

昨天,23 月 XNUMX 日,芭堤雅执法部门突袭了著名的酒吧 CLUB ONE Pattaya,其经理为顾客不服从检查而道歉,并据报道承认他无法控制场地内顾客使用非法药物。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波尔。 泰国皇家警察局副监察长 Panurat Lakboon 中将在今天(2 月 24 日)中午左右主持了与第 200 区警察局和芭堤雅警方的会议,讨论了一起有争议的事件,其中 CLUB ONE PATTAYA 的 XNUMX 多名顾客能够据报道,有些人被发现服用了非法药物,从而逃脱了检查。

波尔。 Panurat 中将表示,他将对 CLUB ONE PATTAYA 的经理 Nitipat Chokchaitanaphorn 提出更多指控,因为他谎称他与春武里府州长有联系,并补充说该经理玷污了执法部门的声誉。

副检察长还指示芭堤雅警方再次检查场地,看是否有适当的执照经营。 除此之外,据传CLUB ONE PATTAYA的真正所有者“Gu Yeo(别名)”将被传唤审讯。 据警方报告,他是一名中国公民,据称与许多洗钱和毒品案件有关。

至于酒吧,波尔。 帕努拉特中将将收集证据起草起诉书,向春武里府州长提议,以便根据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 (NCPO) 的第 22/2558 号命令强制关闭该场地五年。 帕努拉特补充说,在场地内发现的所有毒品都将进行指纹测试以找到主人。

另据报道,芭堤雅警方将对三名似乎煽动其他顾客推开突袭警察逃跑的男子采取法律行动。 这些人将被指控干扰执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