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大笑话”称,芭堤雅泳池别墅枪击案的更多嫌疑人被捕,受害者结果涉及毒品

芭堤雅——

10月18日,芭堤雅泳池别墅发生枪击案,包括枪手、替罪羊和同谋在内的XNUMX名嫌疑人已被抓获。 国家警察助理局长(或“大笑话”)表示,嫌疑人和受害者可能与贩毒集团有关,因为他在受害者体内发现了非法物质。

我们之前的故事:

在芭堤雅泳池别墅发生枪击事件的另外三名嫌疑人在据称雇用两名替罪羊向芭堤雅警方自首后被捕。

现在我们的更新:

助理国家警察局长波尔。 芭堤雅警察局长 Pol. Surachat Hakparn 少将。 昆拉查特昆拉猜上校和其他相关官员于 24 月 XNUMX 日上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通报所有因芭堤雅泳池别墅枪击案被捕的最新情况。

据Big Joke称,截至发稿时,已有10名嫌疑人被捕。 六名是枪手,两名是替罪羊,另外两名是同谋。 他们目前被芭堤雅警方拘留。 然而,大笑话说,最初被认为是泰国普通游客的受害者,实际上可能与贩毒集团有关。

大笑话补充说,他在受害者的身体里发现了非法物质,尽管他没有透露那个人的身份或确切的毒品。 国家警察局助理局长表示,受害者受到指控,参与此事件的每个人都可能与贩毒集团有关。

芭堤雅警察局长昆拉查特表示,他将扩大调查范围,以摧毁整个非法网络。 该案已完成约80%,本周五将举行另一次新闻发布会以提供最新情况。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