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读者反馈结果:芭堤雅及其周边地区的夜生活和酒吧应该几点关门?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泰国读者对讲: 芭堤雅及其周边的夜生活和酒吧应该几点关门?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单击下面的文章以了解有关此的更多信息:

展望未来一周的泰国:全国范围内继续打击犯罪,旅游区的酒吧老板希望在世界杯前凌晨 4 点合法关闭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 不能在这里发布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以下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观点和陈述,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詹姆斯-由于泰国的国民生产总值很大一部分来自旅游业,而旅游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来自那些迎合酒吧场景的游客,所以凌晨两点关门在泰国的大多数城市似乎都奏效了。世界。 即便如此,无论“正式”关闭时间是什么时候,许多人都会通过向警方支付报酬而保持营业。

-=-=-=-==-=-

不应允许伪装成餐厅的 Michael W-Venues 在郊区举办大型而响亮的音乐会。 这些场馆可容纳约 200 人

-=-=-=-=–=-=

Jeff-New Factors 博士:来自美国的大流行后报告表明,由于 Zoom 取代了对商务旅行的需求,旅游人数有所增加,而商务旅行有所下降。 因此,游客比商务旅行更能帮助克服大流行。 游客通常确实想熬夜,但现在他们可能不仅仅是想喝酒。 在迈阿密,由于犯罪增加和几年前的春假过于狂野,一个一百年前的凌晨 5 点的关门时间被否决,改为凌晨 2 点
大麻,作为一种新的合法娱乐合法药物替代品,作为一种更加镇静的麻醉剂,IMO,可能是游客熬夜互相交谈并享受美好时光直到凌晨 5 点而不会导致犯罪和问题的方式很晚的酒吧关门时间。

-=-=-=-=–=-=

John B-让每家企业在发现不便时决定开店和关店是否有利可图。
每天根据地方当局的心血来潮改变的政府法规是吸引想要整晚吃饭、喝酒和聚会的游客的最糟糕的方式。 显然,这些活动必须限制在特定区域,以便我们其他人可以睡个好觉。

-=-=-=-=-=-=-=

古斯塔夫酒吧和夜生活应该被禁止,它们不适合家庭友好的游客。 让它像去年一样,几乎整年都禁止所有酒类销售。 大麻也应该被重新取缔,任何嫖娼的人都应该被判处十年监禁。 这将使芭堤雅变得更好。

-=-=-=-=-=-=-=

布莱恩-老人需要更多的睡眠。 也可以在里面加满啤酒。 我建议晚上 9.30 是一个合适的时间。 我祖父大部分时间大约在 9 点左右上交。

-=-=-=-=-==-=–=

保罗——至少凌晨 4 点,世界杯就要来了,最后一场比赛在凌晨 4 点左右结束。

-=-=-=-=-=-=-

Darren-24/7 如果它很忙,他们可以让酒吧老板知道过去的情况

-=-=-=-=-=-

彼得——我们都应该在半夜睡到床上去!

-=-=-=-=–

艾伦-我最喜欢在锁定期间

-=-=-=-=-=-=-

悬崖-应该开放到早上 6 点

-=-=-=-=-=-

塞尔达 - 我们什么时候关门不关政府的事; 由业主决定。 只要有客户,为什么要关门?

-=-=-=-=-=-=-

Alex-Pattaya 酒吧应全天 24 小时营业。 严格噪声污染治理。 所有酒吧都应该有现场保安。

-=-=-==-=-=-

尼古拉-

6(上午)
更多住宅区凌晨2-3点
但是有些派对区域只有没有限制甚至可以
-=-=-=-==-=-=-
迈克·詹姆斯-关闭一切,待在家里,拯救生命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