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中天待售豪宅

更新:已售出。 没有进一步询问该物业。

这间豪华的独立式住宅位于 Baan Pruksa Nara 综合大楼的 Soi Chaiyapruek 2,配有一系列家具和清新空气的绿色空间,可立即与家人一起搬入。

该房屋还拥有 143 平方米的宽敞面积,设有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两个停车场,非常适合大家庭或希望在舒适、宁静的社区中建造房屋的人。仅 3.65 万泰铢的适度预算加上每月 715 泰铢的公共费用。

请记住,这还包括一些设施,例如 24 小时安保系统、体育俱乐部和漂亮的游泳池,让您在中天最宁静的建筑群之一享受隐私的同时放松身心!

如果有兴趣购买或查看此房产、查看更多照片或出售房产,请拨打 088-9272454 (Dun) 或添加 Line ID: punnipa29

有关我们如何列出您的财产并在当地新闻上引起关注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如需更多本地房地产列表,请单击此处。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