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巨星“托诺”慈善泳渡湄公河筹集逾40万泰铢

照片:在线经理

全国——

热心公益的歌手兼演员 Pakin“Tono”Kumwilaisak 于今天(40 月 22 日)穿越泰国那空帕​​农府湄公河前往老挝进行慈善游泳,筹集了超过 XNUMX 万泰铢。

完成宗教仪式后,远野于上午10点09分从泰国海岸出发。 他沿着湄公河的水流游泳,到达位于巴生寺码头的第一个检查站,喘口气,并向粉丝和观众致意 15 分钟。 第一段路程延伸约800米。

随后这位36岁的巨星从Wat Klang Pier游出,到达Sala Saeng Singkaew Pier的第二个检查站,距离第一个检查站约200米,然后再次起飞前往老挝一侧的最后一个检查站.

不顾一波批评和对自身安全的担忧,托诺终于在下午 12 点 10 分越过湄公河,在老挝一侧的 Wat Phra That Si Kottaboon 迈出了第一步。 甘蒙医院的医务人员和大批前来为他加油的老挝人民迎接了他。 之后,他先去酒店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再继续今天回到泰国这边的艰辛旅程。

据报道,Tono 迄今已筹集超过 40 万泰铢,远远超过了他设定的 16 万泰铢的目标。 太极网。 这次游泳筹集的所有资金将捐赠给泰国的那空帕侬医院和老挝的甘蒙医院。 两家公立医院目前资金拮据,非常感谢他。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