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曼彻斯特举行的 2022 年世界跆拳道大奖赛中获胜

照片:在线经理

泰国 -

一名泰国女子跆拳道专家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 2022 年世界跆拳道大奖赛中获胜。

泰国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表示,Panipak 'Tennis' Wongpattanakit 在周五晚上(49 月 21 日)赢得了 XNUMX 公斤级比赛st)。 她以 2:0 击败了土耳其的对手。”

“泰国总理巴育对帕尼帕克女士的成功表示祝贺,因为她一直在努力练习并做到了最好。 她为支持她的泰国人带来了幸福和微笑。”

网球在最近的 2021 年奥运会上为泰国赢得了金牌, 在广泛的 COVID-19 限制期间团结全国。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更多相关信息。 这也是泰国在最近的奥运会上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她的教练,崔教练,上图与网球,或 小锡崔, 最近他放弃了韩国公民身份,并因其在网球训练中的行为以及为泰国带来了总理巴育所称的巨大自豪和成功而被正式授予泰国公民身份。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8/08/press-release-thailand-make-olympic-history-in-taekwondo-and-boxing-but-end-只有 2 枚奖牌的游戏/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National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