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thyme 健康中心让您在芭堤雅获得最佳健康! ! !

 

  芭堤雅是一个以其热情好客、旅游、聚会、活动和娱乐业而闻名于世的城市,因此,许多游客和外籍人士有时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健康状况不佳。

  我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已经在这里筋疲力尽、疲倦了,感觉自己看起来或感觉不是最好的,而是想在芭堤雅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

  好吧,我们为您提供了解决方案!

  Wellthyme 健康中心由医学博士 Thanathip Suntara 领导,是一个全新的场所,位于南芭堤雅路,距离 TukCom IT 购物中心不远,对面是友谊超市。 他们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特别关注外籍人士和外国游客。 首先,看一个视频:

截至 11 年 2022 月 XNUMX 日,它们刚刚在三个月前开业,并且仍在向社区介绍自己。

  他们提供多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 免费医生咨询

  -激素替代疗法

  -睾酮替代疗法

  -生物相同激素替代(BHRT) 

  - 周期后治疗(PCT )

  -男性健康和女性健康 

  -整体护理和自然疗法 

  -体重管理

  - 生长激素

  -针对 HIV 的 PrEP/PEP

  -一般疾病和健康检查

  - 维生素滴剂非常适合那些重要的夜晚

  - 血液/尿液/性病的实验室检测

  -干细胞疗法

  -医用大麻

  -排毒

  -螯合程序 

  – 肝脏解毒计划 

  - 维生素、营养和矿物质补充剂 

  -签证/工作许可证/驾驶执照的医疗证明 

  -和更多!

Thanathip Suntara 博士,医学博士

  他们周一至周六开放:上午 9.00 点。 – 下午 6.00:XNUMX 步入式或他们可以通过填写下面的表格与您联系! 更多联系人在表格下方。

Wellthyme 的员工

 

其他联络人:

电话:065-6705999的

电子邮箱: wellthymeclinic@gmail.com

Skype:065-6705999

网站: https://www.wellthymeclinic.com/

Facebook账号: https://web.facebook.com/Wellthymeclinic/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ellthyme_clinic/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ellthyme_111

Whatsapp:065-6705999

工作人员会说英语、汉语和泰语。

今天就加入 Wellthyme,展现最好的自己!

Thanathip Suntara 博士,医学博士

这是一个赞助的帖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