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泳池别墅枪击案的另外三名嫌疑人被捕,聘请的替罪羊被曝光

芭堤雅 —

在芭堤雅泳池别墅发生枪击事件的另外三名嫌疑人在据称雇用两名替罪羊向芭堤雅警方自首后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芭堤雅泳池别墅枪击案头号嫌疑人的女友向警方称,她的男朋友只是陪着团伙四处看看,并没有做错什么,而芭堤雅警方正准备对另外三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

现在我们的更新:

昨天,20 月 24 日,芭堤雅警方在经过激烈审讯后,揭露了这两个替罪羊。 根据警方报告,这些人是 23 岁的 Boonrit “Chooi” Chitma 先生和 1,000 岁的 Saralan “Top” Yodthat 先生。 他们承认,如果他们为别墅事件承担责任,每天可以获得 XNUMX 泰铢的报酬。

就在今天上午,21 月 37 日,三名逃犯,包括 26 岁的 Chakkrit “Em” Pilawan 先生; Pawut “Toey” Chongsara 先生,26 岁; 据逮捕警察称,XNUMX 岁的 Jirawat “Dum” Yeethapud 先生在清莱省 Mae Sai 区的一个无名度假村被逮捕,当时他们正试图越境前往邻国。

随后三人被送回芭堤雅警察局接受讯问。 他们声称受害者三个月前借了钱,他们去别墅拿回了钱。 他们在开车去别墅之前还喝了酒。 据芭堤雅警方称,Em 是枪击案的主谋,而 Toey 是司机。

截至发稿时,三名嫌疑人仍被芭堤雅警方拘留。 但是,没有提到将对他们的两个替罪羊提出什么指控。 助理国家警察局长波尔。 少将 Surachet Hakpal 或“大笑话”表示,他将亲自前往芭堤雅主持新闻发布会。 大笑话也保留了他的 承诺 两天内破案。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