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FDA 敦促 Mie Sedaap 分销商下令暂停销售在泰国销售的所有口味,因为据称在最初的实验室测试中发现了农药环氧乙烷

照片:Mi Sedaap TH - หมี่ซีดาพ

国民 -

泰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于 21 月 XNUMX 日星期五下令暂停所有来自印度尼西亚的 Mie Sedaap 方便面的销售,因为他们在泰国销售的 Mie Sedaap 风味中检测到环氧乙烷(一种常见于农药中的物质)。

在新加坡食品局于 6 月 XNUMX 日报告 Mie Sedaap 韩国辣汤方便面和韩国辣鸡方便面中存在环氧乙烷后,FDA 进行了测试。 后来,泰国 FDA 最初表示,确切的口味没有进口到泰国市场。

然而,在泰国销售的口味最初是用于测试的。 两批 Mie Sedaap 韩国辣鸡,一批日期为 25 年 21 月 25 日,过期日期为 22 年 07 月 21 日,另一批日期为 07 月 22 日,过期日期为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发现存在危险物质。

อย。ระงับบะหมี่กึ่งรูปซีดาพปมสิงคโปร์คืน

FDA 随后命令公共卫生部监控在沙特销售的所有八种口味的分布,同时对其余口味进行测试。 要求公司经销商发出暂停销售方便面的通知,直至分析结果得到确认。

图片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