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普吉岛的旅游巴士在Samut Songkram轮胎爆炸后着火,21名乘客逃生

沙没颂堪 –

据报道,21 月 2 日星期五凌晨,Ratchathani-Phuket 路线上的一辆旅游巴士轮胎在 Rama 21 路上爆炸,导致巴士着火,大约 XNUMX 名乘客逃生。

凌晨4点30分左右,义山派出所的官员和消防员在接到爆炸事件的通知后,赶到了沙没宋卡姆省安帕瓦区的现场。 抵达后,看到数十名乘客逃离车辆,因为一辆 NGV 油箱在公共汽车下被火焰吞没。

消防员花了大约45分钟才将大火扑灭。 没有伤亡报告。

59 岁的巴士司机 Prasert Siripru 告诉官员,他在事故发生时从乌汶府开车前往普吉岛,载有 21 名乘客。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睡觉。 据报道,在驾驶时,右后轮胎爆炸,因此他立即将公共汽车停在路边并检查了轮胎。

但是,后轮周围开始燃烧并迅速蔓延。 普拉塞特随后急忙告诉所有乘客在呼叫警察和消防员之前赶紧下车。 起火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片提供:每日新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