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马来西亚国民,包括政府官员,因涉嫌参与迪拜人口贩运而被捕

国民 -

20 月 XNUMX 日星期四,泰国国家警察局副局长 Surachat “Big Joke” Hakparn 警长透露,六名泰国和马来西亚国民在曼谷被捕,据称他们涉嫌将泰国受害者贩卖到迪拜。

在官员被告知人口贩运据报道涉及政府官员,包括警察和劳工部官员后,警方进行了调查。

最终导致一名泰国女官员“A小姐”被捕,她的真名被警方隐去,据报道,她协助受害者逃离了素万那普劳工检查站的当局检查。

第一次逮捕还导致更多的证据识别和对另外四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

两名嫌疑人被确定为 Phatrin Duanghiran 和 Sarinya Khamsuk,据报道他们充当经销商欺骗受害者工作。

他们已经被抓获并受到警方的起诉。 另外两名嫌疑人是泰国国民 Saengdao Sangchawee 和马来西亚国民 Ho Jun Hao,据报道他们是迪拜的劳工代理人,目前仍在逃亡中。

Surachat 将军透露,据称 A 小姐负责协调和协助受害者通过劳动检查站,每位受害者将赚取 4,000 泰铢。

这笔钱将与劳动检查站的一名代表分享,该代表后来被确认为前劳动检查站官员 Samphan Nimanong。 据报道,他是制作和发送受害者名单的主要协调人,这些受害者将前往目的地国并从贩运代理人那里获得金钱。

警方随后要求对他家进行搜查令。 然而,据报道,Samphan 于 11 月 XNUMX 日自杀以逃避警方的起诉。

Samphan 的金钱交易还揭示了另外五名参与人口贩运的官员,即 Watchara Isarangkun Na Ayudhya、Piyawan Kosolboon、Suchitta Umalee、Thanyat Wangpanich 和 Krithiran Nithithanyarat。 他们最初都因行为不端和/或不履行职责以及接受贿赂和/或他人的利益而受到指控。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