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曼谷蝉联《商旅》亚太区读者评选的“亚太区最佳休闲城市”桂冠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 (TAT) 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20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报告,曼谷在著名的 2022 年《商旅》亚太区大奖中连续第六次被评为“亚太区最佳休闲城市”,曼谷文华东方酒店被评为“亚太区最佳商务酒店”,泰国国际航空 (THAI) 被评为“亚太区最佳航空公司”第三名。

泰国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表示:“曼谷持续被《商旅》亚太区选民认可为最受欢迎的度假城市,这与泰国旅游局的‘2022-2023 年泰国旅游年:惊人的新篇章’完美互补。 €™ 活动。 它反映了泰国首都的持久吸引力,也反映了这座城市如何提供如此多的东西,与泰国的 5F、4M 软实力基础(食品、电影、时尚、节日、战斗、音乐、博物馆、大师和元。 这一切都可以在曼谷找到。”

这也是曼谷自 11 年以来第 2008 次荣获“亚太最佳休闲城市”称号。该称号并未包含在 2021 年的奖项中,但今年再次由泰国人夺得。截至2020年(含)连续五年蝉联这一称号。

曼谷还在“亚洲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上名列第三,仅次于新加坡和香港。 这前三名的城市均与 2021 年的奖项排名保持一致。

泰航在“最佳亚太航空公司”榜单中名列第三,仅次于新加坡航空和国泰航空。 这三大航空公司也与 2021 年奖项排名保持一致。

同样获得最高荣誉的是曼谷文华东方酒店,该酒店被评选为“亚太地区最佳商务酒店”,并在“全球最佳商务酒店”榜单中名列第二。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位居“曼谷最佳商务酒店”排行榜榜首,曼谷香格里拉酒店位居第二,曼谷 JW 万豪酒店位居第三。

2022 月至 XNUMX 月期间,读者和订阅者对 XNUMX 年 Business Traveler Asia-Pacific Awards 进行了投票,结果由研究机构 Business Intelligence 独立编制。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