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报道,FBI通缉新西兰嫌疑人,新西兰警方在曼谷逮捕

照片:娜娜

国民 -

泰国警方于 19 月 XNUMX 日星期三报道,一名被美国联邦调查局 (FBI) 和新西兰警方通缉的新西兰犯罪嫌疑人在泰国被捕。

泰国国家警察报告称,43 岁的 Shane Ngakuru 于 24 年 2021 月 XNUMX 日因涉嫌非法商业阴谋和贩毒等多项罪名被新西兰刑事法院通缉后,于周二在曼谷的 Lat Krabang 区被捕。

中央调查局 (CIB) 指挥官 Jirabhop Bhuridej 警察中将表示,他还被列为在新西兰活动的国际犯罪和毒品组织 Comanchero MC (CMC) 的主要嫌疑人之一。

照片:泰拉特

根据被捕前的调查,Ngakuru 于 2020 年进入泰国,逾期居留签证,同时与泰国妻子在普吉岛逗留并经营多家企业。 在意识到他被当局追捕后,Ngakuru 逃到北榄府的一间出租屋里。 然而,警方最终在 Lat Krabang 区的一家购物中心找到并逮捕了他。

他的身份在被驱逐到美国接受起诉之前得到新西兰当局的确认,然后计划再次将他驱逐回新西兰接受更多法律指控。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