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苏万的袭击者威拉维特今天下午向警察局自首,得到民主活动人士的支持

曼谷 –

62 岁的 Weerawit Rungrurngsiriphon 表示,他将于 19 月 XNUMX 日星期三向警方自首, 周二袭击政治活动家斯里苏万詹亚。

Weerawit 在事件发生后透露,他决定在 62 岁时辞去工作,然后于周二在科技犯罪打击部门(TCSD)的办公室故意攻击 Srisuwan。 他说,西素琬仅仅因为他们的政治观点相反就无理起诉他人的行为是不恰当的。

在对泰国单口喜剧演员 Udom “Note” Taephanich 提起诉讼后,Srisuwan 随后不久就对 Weerawit 进行了人身攻击提起诉讼。

Weerawit 在开车回家的直播中说:“我知道我做错了,但我希望每个人都意识到‘民主’的真正含义是每个人都必须倾听和接受不同的意见。 这个国家属于人民,不属于任何人。”

Weerawit 被发现是红衫军民主抗议者的成员,此前曾于 2021 年 XNUMX 月在政府大楼前袭击前副部长 Seksakol Atthawong 或 Rambo Isan。

这位 62 岁的袭击者表示,他将在上午 11:00 参加著名的电视直播节目“Hone-Krasae”。 周三下午 2:00 左右前往打击犯罪部门投降。

与此同时,许多支持者,尤其是民主活动人士,为他打官司和聘请律师捐款。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