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泳池别墅的枪手已收到逮捕令,“大笑话”说他还需要两天

芭堤雅——

18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泳池别墅发生枪击事件的五名嫌疑人中的一名现已被逮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五名泰国成年人因商业纠纷而踩踏泳池别墅、开枪射击并误袭击租客,正在被芭堤雅警方追捕。

现在我们的更新:

芭堤雅警方证实,仍在逃的五名嫌疑人之一是 Jirarot “Rang” Wattana 先生。 据称,他与其他枪手一起强行闯入泳池别墅的出租房间,随后被闭路电视录像捕捉到,当时他穿着一件背面印有 33 号的白色 T 恤离开别墅。 执法部门知道朗有犯罪记录,警方就是这样认出他的。

该嫌疑人因未经许可持有枪支、携带武器进入公共场所、侵入、殴打他人、串通拘留他人以及毁坏他人财产而被逮捕。

助理国家警察局长波尔。 昨天,18 月 XNUMX 日,Surachet 少将或“大笑话”访问了事件现场,并与芭堤雅警方一起检查了闭路电视录像。

多亏了这段录像,大笑话说他已经知道所有五名嫌疑人的身份,据报道他们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集团,尽管他没有向媒体透露他们。 他表示只需要两天时间就能抓获枪手,并赞扬芭堤雅警方的辛勤工作。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