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将 Nong Bua Lamphu 定为“无毒”省,成为王国其他地区的模范

国民 -

18 月 30 日星期二,总理巴育·占奥差 (Prayut Chan-O'Cha) 的目标是在 XNUMX 天内成为一个“无毒品”省。

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pachaisri 向美联社透露,总理已下令相关机构实施与药物滥用和交易有关的措施和罪行。

此外,根据总理的倡议,Nong Bua Lamphu 将成为无毒品省份的典范。

相关机构,特别是特设小组,被指派监测该省的几个地区,以收集可能有利于其他地区/省实施的有用信息。

目前,在社区部署了机构官员,以抑制和监测毒品情况,并为吸毒者和需要康复的人提供健康帮助。

Anucha 表示,计划在未来 30 天内向总理报告可持续模式。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