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两名袭击泰国男子,使他昏迷的法国男子在苏梅监狱入狱

照片:在线经理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两名法国男子袭击了一名泰国男子,使他陷入昏迷,这段视频被病毒式传播,现在被关押在苏梅区监狱。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两名男子正面临殴打他人造成严重伤害和酒后驾车的指控。

现在进行更新:

Bo Phut 警方的队长 Sirichat Kamunee 告诉普吉快报,“在苏梅省法院拒绝保释后,这两名法国男子现在被关押在苏梅地区监狱。”

素叻他尼移民局局长 Supparuek Pankosol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我们正在追踪嫌疑人的背景,看看他们是否在泰国非法开展业务。 其中一人持有30天的旅游签证,另一人则与泰国女子结婚。 两人都没有工作许可证,也无法充分解释他们的谋生方式,以使他们能够留在泰国并拥有一辆豪华保时捷。”

TPN 指出,病毒视频似乎只显示了一名男子,即保时捷的司机,袭击了受害者。 第二个男人,乘客,赤膊上阵,似乎只是看着这一事件而没有干涉。 然而,警方坚称,两人都应对所采取的行动负责。

泰国受害者的女友声称,当两名法国男子袭击他时,他只是在欣赏保时捷,他的女友承认他跟踪了嫌疑人一小段距离,以便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汽车。

截至发稿时,受害者本人仍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危急。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