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早上,政治活动家 Srisuwan Janya 在对泰国单口喜剧演员提出投诉后在曼谷发动袭击

曼谷 –

18 月 XNUMX 日星期二,政治活动家 Srisuwan Janya 在对泰国单口喜剧演员 Udom “Note” Taephanich 因涉嫌在脱口秀节目中批评政府提出投诉后,在科技犯罪打击司 (TCSD) 办公室遭到人身攻击。 .

此前,斯里苏万对 Udom Taephanich 提出了投诉,称他的脱口秀节目的一部分似乎支持非法集会并鼓励人们加入抗议活动。 根据他的声明,该行为可能会影响政治稳定并引发对该国和平与秩序的破坏。

当斯里苏万接受媒体采访时,袭击者(后来被确认为 62 岁的 Weerawit Rungrurngsiriphon)咄咄逼人地接近他。 记者还捕捉到该男子开始在 TCSD 办公室前拳打脚踢活动人士的那一刻。

警察立即赶来将他们驱散。 Weerawit 在视频中也无意中听到他故意袭击 Srisuwan,因为 Srisuwan 经常向当地人民、政客和名人提出不合理的投诉,只是因为他们持有相反的政治观点。

袭击者后来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愿意在事后面临法律指控。 截至今天下午,斯里苏万表示,他将尽快对袭击者提出法律指控。 斯里苏万虽然事后抱怨疼痛,但并没有受重伤。

图片提供:Thairath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