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湄南河水位上升,信武里近 20,000 户家庭遭受洪灾

信武里 –

20,000 月 18 日星期二,在湄南河水位逐渐上升并导致泛滥后,信武里六个区的近 XNUMX 户家庭被洪水淹没。

湄南河的洪水淹没了该省居民的住宅和Kun Klong路的主要道路。 除了湄南河,当地居民还遭受了内河泛滥的影响,影响了几个大片地区。

据报道,截至今天上午,17,825个区的10户家庭、22个社区和XNUMX个街道受灾。 受灾村民有的在路边临时搭建避难所,有的住在亲戚家,有的在省政府提供的临时避难所撤离,有的只好待在被淹房屋的二楼。

信武里省长素波特·尤辛卡姆率领省级官员走访受灾地区,为灾民提供物资和援助,同时下令尽快加快排水系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