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交部长表示,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尚未确认在泰国参加 2022 年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曼谷 –

2022 月 18 日星期二,俄罗斯外交部长唐·普拉穆德维奈透露,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尚未确认参加在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 (APEC XNUMX)。

部长告诉美联社,没有官方确认总统是否会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唐说,普京很想出席会议,但他需要考虑很多事情,包括出国旅行的复杂程序。

然而,上周二,当地媒体报道称 经安全部门确认,总统同意出席APEC 2022 外交部责令该部门在18月19日至XNUMX日世界领导人会议之前做好安全管理准备。

唐今天的声明似乎撤回了先前的通知。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