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泰国银行报告称,由于旅游活动和私人消费增加,泰国经济逐渐复苏

照片:今日工作点

国民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泰国央行预测,泰国经济将继续从旅游活动和私人消费的增长中复苏。

总理政治事务副秘书长阿努查·布拉帕猜斯里(Anucha Burapachaisri)于 17 月 2022 日星期一告诉美联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2.8 月份的报告显示,泰国 4 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到 2023% 左右,而总体而言,泰国经济预计将在 XNUMX 年增长约 XNUMX%。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表明,该国已从 6.2 年 2020% 的跌幅中显着复苏,因为它在政策实施和出口部门复苏方面有自发的反应。 该报告还强调了泰国经济增长如何主要取决于大流行后外国游客的回归。

此外,泰国银行预测,泰国经济可能在 3.3 年和 3.8 年分别以 2022% 和 2023% 的速度持续增长,这与旅游业和私人消费的势头保持一致。 尽管全球经济放缓可能会影响出口部门,但这并不影响泰国的整体经济复苏。

泰国银行还介绍了将刺激泰国经济可持续增长的因素,其中包括: 1. 家庭债务。 它必须降低到可持续的水平; 2. 环境可持续性。 金融部门应促进经济向可持续性过渡; 3. 数字金融基础设施。 它必须在业务中采用数字支付基础设施

“总理巴育还指示所有相关机构制定和实施政策,以维持整体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并制定其他金融措施以覆盖所有客户群体,”阿努查补充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