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泰国北部天气较冷,而大雨袭击南部省份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 10 月 16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巴育总理和内阁委员会出席在农布亚兰普举行的大规模枪击受害者皇家火化仪式

周二,在 Nong Bua Lamphu 举行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37 名遇难者的皇家火葬仪式在众多遇难者家属和亲属中举行。 巴育总理和内阁委员会也参加了乌泰沙旺区三座寺庙的火葬服务。 与此同时,政府誓言为伤者及其家属提供经济救济和心理健康援助。

巴育总理和内阁委员会出席在 Nong Bua Lamphu 举行的大规模枪击受害者皇家火葬仪式

2. 泰国政府澄清,司机可以在泰国开车时使用手机,但只能使用免提或蓝牙设备

根据上周五在皇家公报上发布的新规定,所有车辆的驾驶员,包括摩托车手,只有在连接到蓝牙设备或具有免提功能的情况下,才能在驾驶时使用手机。 强烈禁止开车时拿着和玩手机。 对于摩托车手,手机必须连接在摩托车的仪表盘或挡风玻璃上,并且在骑行时不得妨碍他们的视线。 违规者将被处以最高 1,000 泰铢的罚款。

泰国政府澄清,司机可以在泰国开车时使用手机,但只能使用免提或蓝牙设备

3. 泰国气象部门警告凉爽多风天气和大雨

较冷的天气现在正式接近泰国,尤其是泰国北部,而由于热带风暴 Nesat,南部省份将在本周中旬之前遭受大雨。 泰国气象部门还警告说,大雨可能导致南部几个省份发生山洪。 上周末,普吉岛发生了过去五十年来最严重的洪水,在漫长而繁忙的假期中造成大面积破坏。

泰国计量部门警告凉爽多风天气和大雨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