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开的第一天,数百名游客参观了清莱的泰国洞穴救援地点 Tham Luang Cave

照片:马蒂雄

清莱——

在以营救青年足球队而闻名的洞穴重新开放的第一天,数百名游客参观了清莱的 Tham Luang – Khun Nam Nang Non 国家公园。

今天(700月16日)约有XNUMX名游客参观了美塞区Pong Pha街道的洞穴th).

国家公园负责人 Roongsaran Banluesakchai 女士告诉泰国媒体,“洞穴在重新开放之前已经进行了翻新,现在每天早上 8 点 30 分至下午 4 点 30 分开放,但是洞穴中的某些部分仍在建设中。 ”

“国家公园有两个区域,分别是 Tham Luang 洞穴区和 Khun Nam Nang Non 区。 洞穴区只对洞穴前的12名泰国青年足球男孩及其教练和救援人员的展示区开放,因为洞穴内的水位没有下降,“Roongsaran女士解释说。

“该地区允许食用食物,但请避免使用泡沫、塑料和酒精。” 荣萨兰补充道。

25 岁的已故泰国演员 Papangkorn “Beam” Lerkchaleampote 在 Netflix 的“Thai Cave Rescue:Limited Series”中饰演教练“Eak”的演技大放异彩,本月受到广泛关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