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知名屋主两车相撞身亡 其他司机归咎于路灯不佳

芭堤雅 —

  据警方报道,一名 31 岁的芭堤雅住宅区业主在他的宝马轿车与一辆卡车相撞后当场死亡,据报道是由于道路照明不佳。

331 月 14 日凌晨,会艾警方和芭堤雅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在接到致命交通事故的报告后,于 XNUMX 月 XNUMX 日凌晨赶往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Pong 分区 XNUMX 路掉头。

一辆巨大的 18 轮卡车停在 331 路对面,造成 10 多公里的严重交通堵塞,波尔。 来自 Pong 警察局的 Newin Sunthornvanich 上尉告诉芭堤雅新闻。 救援人员发现一辆黑色宝马 530 轿车固定在卡车下方。 宝马残骸内是泰国受害者,现年 31 岁的 Kritsada Phayungphon 先生。由于多处受伤,他在现场被警方宣布死亡。

事后调查发现,受害人是某大型屋苑的知名业主。 41 岁的卡车司机 Apisak Phrakhamchanthuk 先生向会艾警方声称,当受害者突然撞向他时,他正试图掉头。 他补充说,由于道路照明不佳,道路几乎看不见,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事故的原因。

波尔。 纽因船长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将查看闭路电视录像并检查事故现场周围的灯光,以确定卡车司机的说法是否属实。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