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普密蓬·阿杜德国王陛下,13 年 2022 月 XNUMX 日

国民 -

这个星期四,13 月 XNUMX 日,标志着 2016 年安详去世的普密蓬国王陛下(拉玛九世)逝世六周年。

这一天也被公认为泰国公众的国定假日,以纪念他70年来的遗产 陛下的统治时期。

在这一天,泰国人会穿黄色衬衫以表示敬意。 政府官员和省级组织大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祭祀已故国王的活动。

作为公共假期,政府办公室和银行在当天关闭,包括移民办公室。 没有酒精禁令。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