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在春武里撞上固定卡车后部,司机丧生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春武里府 Baan Bueng 区 —

一名 40 岁的司机在他的轿车撞上一辆静止的卡车后部后当场死亡。

致命事故于昨天(4 月 11 日)凌晨 40 点发生在通往春武里府 Nong Yai 街道的道路上。 据 Baan Bueng 救援人员称,这起碰撞涉及一辆三菱帕杰罗轿车,该轿车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卡车的后部,当场杀死了 XNUMX 岁的泰国司机 Chaiya Kongkham 先生。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受害者的尸体被车辆残骸缠住,头部和手臂受伤。 他的尸体被艰难地从车上运走,并由救援人员运送到附近的医院。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卡车司机,67 岁的 Kasem Chumchat 先生没有受伤,他告诉当地媒体,他正在前往尖竹汶府运送货物的途中,将车停在路边吃宵夜。 然而,30 分钟后,Kasem 先生听到一声巨响,冲到他的卡车后部,发现受害者撞上他的卡车并死亡。

Baan Bueng 警方将卡车司机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目前尚不清楚道路照明不良或车辆照明不足是否导致事故发生。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