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总理和内阁委员会出席在 Nong Bua Lamphu 举行的大规模枪击受害者皇家火葬仪式

农布阿兰普 –

37 月 11 日星期四下午,巴育总理和内阁委员会出席了在 Nong Bua Lamphu 省大规模枪击事件中 XNUMX 名遇难者的皇家火葬仪式。

委员会抵达Na Klang区的Wat Rat Samakkhi表示哀悼。 佛教仪式也在该省的另外两个寺庙举行。

可能是 2 个人的图像,人站着和室内

巴育将军在仪式开始时将国王和王后陛下的僧袍和檀香花放在内阁委员会面前,遇难者家属和殡仪服务员起立哀悼无辜生命的死亡一分钟。

今晚火化的三个寺庙也都建造了临时火炉。 葬礼在晚上 8:00 左右举行。

图片提供:泰国政府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