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著名泰国酒店厨师从摩托车上摔下身亡

芭堤雅 —

据他的朋友说,一位刚刚离开芭堤雅一家酒吧的泰国著名酒店厨师在从摩托车上摔下来后死亡。

调查员,波尔。 来自芭堤雅警察局的 Amornthep Petchtim 中尉于 1 月 30 日今天凌晨 10 点 16 分接到致命交通事故的通知,并匆忙赶往春武里邦拉蒙 Naklua 分区 Pothhi Samphan Phitthayakhan 学校后面的 Soi Naklua XNUMX 现场,帮助受害者。

由于头部受伤严重失血,受害者被发现情况危急。 他的绿/黑本田 Wave 125S 摩托车停在路中间,轻微损坏。 尽管有救援人员的帮助,受害者最终还是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事故现场没有发现头盔。

受害者后来被他的朋友确认为 Pinij Srangna 先生。 他是 Naklua 地区一家酒店的著名厨师,享年 35 岁。受害者的朋友,现年 38 岁的 Praiwan Khamnoi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和他的朋友刚刚在一家酒吧喝过酒,然后才收到后来打电话说他的朋友已经死了。

波尔。 Lt. Amornthep 拍下了事故现场的照片作为证据,稍后会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