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周回顾:泰国哀悼在 Nong Bua Lamphu 发生的悲惨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该国大部分地区仍在遭受山洪暴发等

照片:泰国公共广播公司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 3 月 9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图片:TNN 新闻

1. 自上周末以来,由于“NORU”风暴造成的持续降雨,泰国约 16 个省份遭受严重洪灾

由于大雨不断袭击该国,自 16 月初以来,泰国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洪水。 上周至少有 XNUMX 个省份遭受了山洪暴发,据报道,一些地区的情况也在恶化,例如在本周初的乌汶府。 一些家庭被迫撤离,而受影响省份的地方当局正在尽可能地向其居民提供紧急援助,同时试图加速排水系统。

自上周末以来,由于“NORU”风暴造成的持续降雨,泰国约 16 个省份遭受严重洪灾

2. 据泰国气象部门报道,泰国将于XNUMX月底进入冬季

泰国气象部门表示,寒冷的天气将在2022月的第四周正式来到泰国。 最冷的时期将在 2023 年 17 月至 15 年 8 月末之间。曼谷可能会经历最冷的内城 15.9 摄氏度和郊区 XNUMX 摄氏度。 在山区,平均最低气温约为XNUMX-XNUMX摄氏度。

据泰国气象部门报道,泰国将于XNUMX月底进入冬季

3. 今天下午在Nong Bua Lamphu的儿童保育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至少30人丧生,其中包括儿童,据报道袭击者自杀

这是泰国历史上最悲惨的事件之一,包括儿童在内的大量死亡报告。 据报道,共有38名家长、教师和幼儿伤亡。 袭击者是一名拥有武器的前警察,他还杀死了他的家人并随后自杀。 该国哀悼大屠杀的受害者。 国王和王后陛下、总理和其他政府官员也于次日访问了该省,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提供身心援助。

今天下午在Nong Bua Lamphu的儿童保育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至少30人丧生,其中包括儿童,据报道袭击者自杀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