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领导人国王陛下访问Nong Bua Lamphu,紧急向受大规模枪击事件影响的人提供援助和援助

照片:政府公关

国民 -

泰国多个部门的政府官员紧急向 6 月 XNUMX 日星期四在 Nong Bua Lamphu 大规模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提供援助、援助和安抚。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及其代表团于 8 月 30 日星期五上午 7:XNUMX 左右抵达该省,以监测情况,探望伤者,并鼓励卫生官员。 据报道,所有伤者在医疗护理下情况稳定。

照片:泰拉特

他还下令法医加快对包括儿童和成人在内的37名遇难者的尸体进行尸检,希望尽快将尸体交还家属进行宗教仪式。 同时,心理健康危机评估和治疗小组(MCATT)的精神科医生也被指派为所有受影响的家庭提供精神援助。

周五下午 3:00 左右,遇难者的遗体被转移到 Wat Rat Samakee 寺,让家属在进行宗教仪式之前识别遗体。

照片:泰拉特

与此同时,曼谷市警察局副发言人 Nititorn Jintakanon 少将周五告诉美联社,当局将对警察进行更频繁和有效的尿检。

那些被发现涉嫌吸毒的人在离开部队后将立即被禁止拥有和使用枪支。

照片:政府公关

截至周五下午,巴育总理和巴育副总理亲临儿童保育中心枪击现场,吊唁、献花、悼念遇难者。 总理在访问期间还与遇难者家属进行了交谈。

政府发言人阿努查·布拉柴斯里还透露,总理办公室、司法部和社会保障办公室三个政府部门也将向13.18名遇难者家属和37名大规模枪击伤者提供超过10万泰铢的援助。

据发言人称,总理办公室将提供 200,000 泰铢/人死亡、100,000 泰铢/重伤、50,000 泰铢/伤残和 200,000 泰铢/伤残补助。

可能是 5 个人的图像,人们站立和户外
照片:政府公关

国王和王后陛下于周五晚上 8:00 左右抵达该省,在 Nong Bua Lamphu 医院探望伤者,并向在医院的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