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Nong Bua Lamphu 大规模枪击事件后,政府反对党“为泰党”将重新引入包括大麻在内的禁毒战争政策

曼谷 –

在 6 月 XNUMX 日星期四发生的农布亚兰普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后,现任政府反对党“为泰党”计划重新引入其严格禁毒政策,并对安全人员的枪支持有情况进行审查。

党领袖全拉南·斯里考代表党员向在农布阿兰普省大规模杀戮的遇难者和伤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誓言恢复其“禁毒战争”政策,从泰国社会和防止悲剧重演。

Pheu Thai 也提到了大麻,尽管没有迹象表明它与大规模枪击事件有关。 该党的一些成员此前曾呼吁在 XNUMX 月份将大麻合法化后,将其作为非法麻醉品归还。 党员声称大麻可以成为甲基苯丙胺等较硬毒品的门户药物。

党委还敦促有关部门就以下四个问题寻求解决方案:

  1. 有武装人员的机构必须注意,找到问题的原因,找到动力,以便制定事件的补救措施。
  2. 招募人员进入机构的措施必须不存在暴力事件的风险,特别是如果人员被授予拥有武器的权限。 必须对人员进行心理和环境评估,以防止发生任何类型的暴力行为的风险。
  3. 如果工作环境问题可能引发任何人员实施暴力行为,相关机构必须通过考虑事件的促成因素来评估和解决工作环境问题。
  4. 为了防止巨大的损失,必须向公众发出警报通知。 必须制定和实施严格的预警制度。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