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摩托车手在芭堤雅试图击败火车后被杀

芭堤雅 —

一名60岁的女摩托车手在试图穿越铁路时被火车撞到,当场死亡。

在 7 月 3 日星期五下午 7 点接到致命交通事故通知后,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和芭堤雅警方赶到了位于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的芭堤雅市 XNUMX 学校附近的铁路。

许多围观者在284号火车Phlu Ta Luang-Bangkok停放的现场。 受害者被确认为 60 岁的 Thongmoh Chanbang 夫人,被发现死在铁路旁的高草丛中,多处重伤。 她的粉红色粉碎本田 Scoopy 摩托车在附近被发现。

据报道,火车乘客被这起事故吓坏了。 这名妇女的亲属和孩子后来抵达铁路,据报道,他们的损失让他们悲痛欲绝。 该女子的尸体被转移到医院等待宗教仪式。

47 岁的火车司机 Damrat Chawongkar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铁路道口屏障功能正常,他已经按了喇叭。 所有车辆都在护栏后面等候,除了达姆拉特先生声称没有遵守护栏并试图殴打火车并导致她惨死的那个女人。

目击者 Chakrit Liaochovej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在该女子对面的铁路附近发生事故,正在与另一方谈判。 他说,他注意到这名女子试图在火车前穿过铁路,当她被撞到时,她正站在铁路的中央。

芭堤雅警方拍下了事故现场作为证据。 截至发稿时,该女子的遗体仍在 Banglamung 医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