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泰国幼儿发展中心发生的枪击事件深感悲痛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对泰国北部农布阿兰普省的一个幼儿发展中心发生的悲惨枪击事件感到悲痛和震惊,据报道有数十人遇难,其中许多是幼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谴责一切形式的针对儿童的暴力行为。 任何儿童都不应成为随时随地暴力的目标或目击者。

幼儿发展中心、学校和所有学习空间必须是幼儿在最关键的时期学习、玩耍和成长的避风港。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失去亲人和伤者的家庭表示衷心的哀悼和最深切的同情。 我们与泰国所有人民一起哀悼,并希望受影响的人得到适当和及时的支持。

我们还要求公众和媒体不要发布或转发与这一暴力事件有关的图像和视频,因为这可能会对儿童、受害者的家人和他们的亲人造成进一步的负面影响。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