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五名假柬埔寨僧侣因吸毒在罗勇被捕

照片:考索德在线

罗勇省——

在居民抱怨他们只是要钱和吸毒后,在许多逃离的人中,有五名假柬埔寨僧侣在罗勇被捕。

7 月 XNUMX 日上午,在罗勇府 Klaeng 区的 Wat Khao Bo Thong 寺,其他大约 XNUMX 名嫌疑人在看到罗勇当局和警察对他们发起镇压后立即逃跑。

照片:考索德在线

警方表示,在行动之前,他们收到了多起居民投诉,称一群可疑的僧侣据报犯下了流氓行为,拒绝接受捐赠者的现金以外的任何东西。

这座寺庙坐落在山上。 只有五名嫌疑人被抓获。 他们都没有出示僧侣证书,据报道他们承认自己是柬埔寨边境漏斗者。 罗勇警方对他们进行了药物测试,发现其中两人吸毒。 所有嫌疑人都被命令离开寺庙的僧侣。

照片:考索德在线

据警方报道,两名吸毒嫌疑人承认服用了他们以 40 泰铢购买的 Yabba(甲基苯丙胺)。 他们都是非法越界进入王国,在寺庙里呆了十年。 嫌疑人被拘留在警察局,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