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Nong Bua Lamphu的儿童保育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至少30人丧生,其中包括儿童,据报道袭击者自杀

照片:泰拉特

农布阿兰普 –

据报道,包括儿童在内的 30 多人在 6 月 XNUMX 日星期四下午在 Nong Bua Lamphu 省 Uthai Sawan 区的一个托儿中心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据报道,袭击者是一名前警察,他在下午 1:00 左右枪击后立即逃跑。 然而,他后来在杀死妻子和三岁的孩子后,在一所房子里自杀身亡。

大规模枪击事件的确切伤亡人数仍在官方确认中,但当地媒体称,截至发稿时,这一数字可能高达 36 人,其中包括 12 名成人和 24 名儿童,其中大多数在两岁左右。 大约有 12 人受伤,其中 XNUMX 人伤势严重,当地医院要求提供献血援助。

当地媒体还报道称,袭击者的名字后来被揭露为 Panya Kamrap,他是一名前警察,在此前被指控参与非法毒品后被迫离职,据报道曾因持有大量毒品而被捕。的甲基苯丙胺。

截至今天下午,泰国皇家警察局长Damrongsak Kittiprapas正在紧急飞往该省审查和调查此案。 大规模枪击事件背后的原因或动机正在调查中。 出于对受害者及其家人的尊重,当局还要求人们不要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枪击事件的视频或照片。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

更新:下午 6:30。

巴育总理定于周五访问 Nong Bua Lamphu,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与此同时,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下令省级公共卫生官员向伤者和受害者家属提供援助和援助。

一些世界领导人也纷纷上前向英国、澳大利亚等遇难者表示哀悼。

另有两名遇难者得到确认,使死者总数增至 38 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