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男子不穿裤子撞上电线杆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孟区 —

一名没有裤子的孤独泰国司机在春武里撞到电线杆后严重受伤。

这名男子被确认为 30 岁的 Praphot Sriwan 先生,他在 5 月 XNUMX 日星期三的一场车祸中头部严重受伤后,得到了 Mueang 警方和春武里救援服务的协助。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他的丰田 Vios 轿车是在春武里府 Mueang 区 Ban Suan 分区通往 Bang Saen 的绕行道路上被发现的。 驾驶员一侧的挡风玻璃破裂,这表明 Praphot 先生可能撞到了头部并失去了知觉。 此外,令救援人员惊讶的是,受害者神秘地被发现无底洞,他的裤子在汽车地板上。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受害者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医疗救治。 据 Mueang 警方称,没有人目睹这起事故。 将进行调查以找出事故的原因以及受害者为何深不可测。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