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A 和芭堤雅市支持旅游文化表演

芭堤雅 —

NIDA 和芭堤雅市正在合作支持芭堤雅的文化表演以促进旅游业。

国家发展管理局 (NIDA) 和芭堤雅官员在芭堤雅假日酒店会面,就通过文化表演增加旅游收入的想法和策略进行交流。

NIDA旅游管理学院的Therdchai Nuamnuek教授表达了他的观点,称前往泰国观看和了解文化表演的游客有所增加。 由于趋势的变化,这些游客的数量正在迅速增长,Therdchai 说这可能是该市创造更多收入的一种新方式。

因此,NIDA 向芭堤雅市提供资金来研究这一增长趋势。 “一旦完成,研究数据将用于制定一项计划,以利用文化表演作为可持续增长的主要吸引力来吸引更多游客,”Therdchai 说。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