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75岁女子车祸重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 75 岁的泰国妇女在芭堤雅将摩托车撞上一辆皮卡车后严重受伤。

10月2日星期日,芭堤雅警方赶到帮助一名在芭堤雅海滩路Soi XNUMX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并受重伤的老年妇女。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这名女子被确认为 75 岁的 Lek Jukai。她受了重伤,濒临昏厥,因此芭堤雅警方立即将她送往芭堤雅医院。 在街上发现了她损坏的黑色本田 Wave 125 摩托车以及几袋食品和糖果,警方后来透露,该女子打算在当地市场出售。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警方对参与事故的 51 岁皮卡车司机 Suban Naunyam 进行了讯问。 他声称他正沿着美芝路行驶,正要右转停车时,一名女子突然撞到他的卡车右侧,自己受了重伤。

然而,芭堤雅警方会询问受伤的妇女以了解她的情况。 他们表示,他们还将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事故的确切原因。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