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欲睡的女司机在离开芭堤雅酒吧后撞上汽车陈列室

照片:芭堤雅留言

芭堤雅 —

一名昏昏欲睡的女司机刚刚离开芭堤雅的一家酒吧,她的车撞到汽车展厅后受了轻伤。

事故发生在 7 月 4 日今天凌晨 30 点 5 分,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 Soi Phonprapanimit XNUMX 的入口处。

这名仅被确认为 Sinthorn 女士的女子在将她的灰色丰田皮卡车正面撞到汽车陈列室的大门后,得到了芭堤雅救援服务的帮助,她受了轻伤。 事故还损坏了停在附近的一辆 Nissan March 轿车和展厅内的三辆全新摩托车。

照片:芭堤雅留言

据 Nongprue 警方称,Sinthorn 女士承认,她在缓解与男友关系的压力后刚离开一家酒吧,这导致她在这次事故发生前有两个不眠之夜。 她还承认在撞车前在方向盘上打瞌睡。

照片:芭堤雅留言

受损轿车的车主吉拉南女士说,她把车停在陈列室附近,准备步行去早市。 随后,她听到一声巨响后冲回去,发现她的轿车已经损坏。 她说她很幸运没有在车里。

Nongprue 警方将卡车司机带到警察局进行酒精测试。 他们说他们会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收集更多证据。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