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儿童在芭堤雅步行街失踪并被送往儿童收容所

照片:芭堤雅旅游警察

芭堤雅——

一名 3 岁男孩和一名 5 个月大的女孩在芭堤雅步行街被发现后被安全带到春武里府儿童收容所。

5 月 30 日晚上 4 点 XNUMX 分,一名好心人打电话给芭堤雅旅游警察检查芭堤雅步行街上的两名幼儿。

照片:芭堤雅旅游警察

两人,一名 3 岁男孩和一名 5 个月大女孩,被发现单独携带两袋衣服。 据警方报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在步行街前的一个泵站附近发现了他们。

芭堤雅旅游警察试图找到孩子们的父母,但没有成功,因此孩子们被带到春武里省儿童和家庭住房,在等待父母的同时得到照顾。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