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芭堤雅国际烟花节将于 100,000 月回归,预计将有超过 XNUMX 名游客前来参观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三大节日之一,连同新年倒计时和泼水节活动,将于 XNUMX 月回归,点亮芭堤雅的天空。

尽管烟花节确实在 2020 年和 2021 年举行,但由于边境限制、企业关闭和新冠疫情的规定,许多本来想来的人却不能来。 此外,在过去的两年里,该活动从多艘烟花船大幅缩减为一艘。

然而,今年烟花节在芭堤雅重磅回归,许多主要的海滩酒店经营者报告说,他们的酒店已经预订满,可以看到海滩景色。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估计,将有超过 100,000 名国内外游客涌向该市参加此次活动,这是自 Covid-2019 之前的 19 年以来芭堤雅最大的活动。

该活动将于 25 月 26 日和 XNUMX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海滩举行,海滩路将完全禁止车辆通行,到处都是各种食品摊贩和街头市场。

活动组织者表示,今年将全力以赴庆祝泰国再次全面开放旅游,不受任何限制,活动还将举办许多音乐会、文化活动等特色活动。

烟花表演免费入场,城市周围将提供许多停车区以及前往海滩参加活动的班车。

今年早些时候,芭堤雅国际烟花节被亚洲国际节日和活动协会(IFEA Asia)评为亚洲三大海洋城市节日之一。 这只会增加今年节目的炒作。

烟花上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