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继续严格巡逻,禁止海滩饮酒、携带武器和卖淫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于昨天(3 月 XNUMX 日)进行了严格的巡逻,以防止人们在芭堤雅海滩饮酒、携带武器和从事涉嫌卖淫活动,警官们表示,这将确保人们的安全。

晚上 9 点,芭堤雅警察局警察局长波尔在芭堤雅海滩部署了一支由警察、志愿者和移民官员组成的联合小组。 昆拉查特昆拉猜上校,为了维护和平并确保国内外海滩游客的安全,以下 过去一周最近发生的许多有害活动。

波尔。 昆拉查特上校最近回到了他的办公室,在被降到一个不活跃的职位后立即回到了工作岗位。

该小组分散在海滩周围,随机检查在树下徘徊的可疑人员,以防止涉嫌卖淫。 这些官员还针对可能携带武器、非法毒品或饮酒的青少年群体。

昆拉查特说,因此,一定数量的人被带到警察局记录他们的身份,以便轻松追踪他们。

“我们希望建立信任。 游客每次来到海滩都应该感到安全。 我敦促那些不幸遇到非法活动的人与警方联系,以便立即作出反应,”警察局长告诉芭堤雅新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