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进行了报复,并以一场有力的胜利缩小了与阿里巴巴的差距

 正如上周报道的那样,芭堤雅-RST室内板球联赛的下半场提供了复仇的机会,而这正是PCC和阿里巴巴CC之间发生的事情。 PCC 缺席了 Trevor Moolman 和 Jainish Parikh,因此 Wez Masterton 和 Andy Emery 与 Dave Samways 一起取代了他们的位置,但 Habby 以 3 比 22 比 4 成为比赛的明星。

   PCC 赢得了折腾,并决定先投球。 莫林和丹上场对抗安迪,安迪在 3 号的封面上让丹被阿米特抓住。rd 比赛的球。 由于 Wicket Keeper Luke 和 Wez 之间的激烈工作,Wez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 Dan (8) 击倒并在最后一个球上将他淘汰,从而加剧了阿里巴巴的问题。 哈比不想被排除在外,也不想让莫林(10)毫发无损,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摔倒了他的树桩,阿里巴巴以灾难性的 3 比 8 结束了他们的前 4 场比赛。萨根(8)和特里(12)为接下来的 3 轮比赛并设法阻止了丢失的检票口并增加了一些跑动,但 PCC 不屈不挠。 哈比连续 3 次击球连续击球,阿里巴巴继续以 22 比 6 的成绩挣扎。作为阿里巴巴最可靠的击球组合的 Ricky(13 岁)和 Gary(18 岁)在最后 3 轮比赛中恢复了面貌通过积极的奔跑和保护他们的小门,在记分簿中保持秩序——差不多。 安迪和阿米特仍然没有检票口但相当整洁,分别只浸出 11 和 7 次,但哈比将 Gary LBW 困在倒数第二个球上,进行 4 次检票。 阿里巴巴以 48 比 7 结束,这将是非常难以捍卫的。

   PCC 派出了阿米特(15)和戴夫(6),目的是保护他们的三柱门并获得他们可以跑的东西。 Amit 在边界 3 中获得厚颜无耻的反向横扫,效果相当好,直到他在 Terry 的保龄球中途将球传给 Dan。 莫林保龄球很好,但击球手幸存下来,将比分提高到 18 比 1。接下来是安迪(15)和哈比(13)。 同样,目标是相同的,但预计会有更多的奔跑。 哈比(Habby)尝试了一次斜射(看太多国际 T20),被守门员(丹)摔倒,安迪被里奇的球击倒,但他们增加了 32 次跑动,只丢了 1 个检票口。 45 比 2,胜利在望。 韦兹(17 岁)和卢克(18 岁)在最后的 3 场比赛中获胜,正如一些班级击球手所期望的那样,这看起来很容易。 丹在他的比赛中获得了 16 分,而莫林获得了 13 分,然后里奇接手了最后一场比赛。 PCC 在过去的 40 轮比赛中没有输掉 3 分,以 85 比 2 的成绩结束,并以 37 分的优势战胜了联盟领头羊。 PCC能否在最近2场比赛中追上阿里巴巴?

   在当晚的另一场比赛中,RST对阵SRF。 SRF 在 65 比 1 中表现不错,但在最后 3 轮比赛中因失去 5 个小门而小幅崩溃。 他们以 62 比 6 结束比赛。RST 打得很好并保留了他们的三柱门,而 SRF 则放弃了 25 个附加分。 RST以87比3结束,以25分获胜。

   结果在联赛中的排名保持不变,但PCC正在追赶阿里巴巴,而SRF则在寻求首场胜利的过程中进一步落后。 

P W L
阿里巴巴 4 3 1 85
PCC 4 3 1 75
RST 4 2 2 65
SRF 4 0 4 31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