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的 B 山酒吧大火夺走了一名年轻海军军官的第 24 条生命

梭桃邑—

5 月 24 日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地区的 Mountain B 酒吧发生的致命、悲惨的大火最近在 23 月 3 日星期一夺走了一名 XNUMX 岁的海军军官的第 XNUMX 条生命。

被确认为 Pattharakrit Suwanchim 的受害者是一名士官,他于晚上 8 点 40 分在吞武里的 Somdech Phra Pinklao 军事医院被宣布死亡。 尽管在火灾中幸存下来,但自火灾发生以来,受害者一直在医院里处于严重状态。 酒馆被烧毁。

之前的死亡是一名 27 岁的泰国皇家海军军官,他于 2 月 XNUMX 日去世。

遇难者家属投诉后要求特别调查部(DSI)将此案视为特例 进展缓慢和可能的贿赂。

截至发稿时,仍有 11 人留在医院,三人仍在使用呼吸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