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yon Kraithong少将正式被任命为泰国皇家警察新发言人

国民 -

警察少将 Archayon Kraithong 于 4 月 XNUMX 日星期二被正式任命为泰国皇家警察的新发言人,负责六项主要任务。

新任命的新闻发言人将主要负责准确、快速、及时地宣传、传播、通报国家警察总体执行公务情况。

根据公告,发言人的主要任务如下:

  1. 公共关系,包括信息传播和新闻发布,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命令的情况下,通过所有渠道,特别是在社交媒体上,告知和理解泰国皇家警察履行公务的情况。
  2. 收集和监控信息和新闻,以及评估和报告泰国皇家警察下属各单位的运作结果,以便为出版物创造资源和媒体,从而在公众之间就政府和泰国政府的政策执行情况建立相互理解。泰国皇家警察。
  3. 倾听、监控和检查当前情况,以收集、评估、分析和总结每日报告的新闻,并向主管报告重要和/或紧急新闻。
  4. 在新闻处、外事处、公关部的配合下,跟踪各类媒体的重要国内外新闻资讯。
  5. 确定指导方针和建议的框架,并在公共关系、新闻发布和澄清对公务的理解方面协助泰国皇家警察所有单位的所有发言人。
  6. 执行主管分配的任何其他职责。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