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周末以来,由于“NORU”风暴造成的持续降雨,泰国约 16 个省份遭受严重洪灾

照片:泰拉特

国民 -

泰国防灾减灾部 (DDPM) 于 3 月 16 日星期一报告,由于“NORU”风暴的袭击,全国有 XNUMX 个受洪水影响的省份。

据该部门称,565月69日至176月16日风暴袭击全国大部分地区后,28个省的约3个村、XNUMX个区、XNUMX个街道受到洪水和溢流的严重影响。

受影响地区包括北部、东北、中部和东部省份; 即南奔、南邦、素可泰、碧差汶、披集、达府、程逸府、南府、帕府、四色菊府、乌汶府、孔敬府、猜也蓬府、呵叻府、武里南府和巴真府。

Si Saket // 照片: Prachachat

截至今天上午,四色菊省东北部32,800个县的22多户家庭遭受洪水侵袭,该省主要怀萨姆兰河的水位已达到约XNUMX米高,预计由于降雨的积累,水位将逐渐上升。

据报道,迄今为止,数千雷的田地和农作物遭到破坏。 省政府已协助23个区的受灾家庭向临时避难所提供物资和疏散,并检查受灾地区,估计损失,安装排水设备,并尽可能为当地居民提供紧急援助。

清迈//照片:TNN新闻

与此同时,在清迈,由于持续降雨造成的洪水水位自上午 9:00 以来持续上升,省政府已宣布紧急疏散居住在五个区域的居民。 强烈建议居住在洪水风险地区的人们撤离到省级临时避难所,并关闭房屋的断路器以防止漏电。

在春武里,一些泛滥的道路被暂时关闭,据报道主要道路交通繁忙。 芭堤雅市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已命令芭堤雅市政府的官员驻扎在 Khao Talo 和 Khao Noi 之间的铁路沿线,以管理交通并为司机和行人提供便利。 路上的水开始泛滥。 市长还责令相关部门清除垃圾和杂物,疏通下水道,以便 尽快加速排水系统。

曼谷 // 照片:在线经理

据报道,由于今天下午以来持续的大雨,首都有11条主要道路被洪水淹没。 建议人们避免在下午 5:00 至 6:00 期间出行,因为交通将是最拥堵的,特别是在素坤逸、拉差达皮塞克、Pracharat Sai 1、Phahonyothin、Ekkachai、Bangna-Trat、Rama 3 ,拉玛 6 和 Chaengwattana。

皇家灌溉部已安装水泵,以加速排水系统,以便在全国洪水地区,特别是河流和河岸附近的平原低洼地区进行 24 小时运行。 官员们还密切关注天气和洪水情况,以便在雨季结束前为全国受洪水影响的地区提供紧急有效的援助。

กรมชลฯเร่งระบาย
图片:Bangkokbiznews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