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梭桃邑的死儒艮身上没有发现人为伤害的迹象

照片:Matichon在线

梭桃邑—

对在梭桃邑海滩发现的儒艮死亡的调查仍然无法找到与人类的明确联系。

海洋和沿海资源部总干事 Atthaphon Charoenchansa 先生于 3 月 XNUMX 日今天透露, 南兰海滩发现儒艮尸体 在春武里府的梭桃邑地区,是一名女性,身长 234 厘米,体重约 200-300 公斤。

照片:Matichon在线

根据海洋分级系统,儒艮的身体状况评分为 3/5。 Atthaphon 告诉当地媒体,除了在死后造成的轻微擦伤外,尸体上没有发现严重的外部伤口。 预计死亡时间为 2-3 天前。

总干事继续说,没有迹象表明儒艮被渔网缠住。 但是,儒艮的后颈周围的脂肪层下面有一个很大的瘀伤。 未发现颈椎骨折。 儒艮的胃里充满了海草残留物和小碎片,Atthaphon 说这几天很正常。

照片:Matichon在线

初步结论发现,儒艮在被坚硬的圆形物体击中后颈后死亡。 兽医收集儒艮的肌肉组织进行进一步的病理学检查。

最后,Atthaphon指示有关官员密切关注非法捕捞活动,以保护梭桃邑海域剩余的濒临灭绝的儒艮和其他珍稀海洋动物。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